归档时间:2021-09-10

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沅指导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10 08:03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沅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向工作组详细汇报全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于新胜出席汇报会。

谢君毅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汛形势,沅江市始终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在防汛工作中通过反复宣传,层层动员,坚决筑牢“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堤防。全力抓好清基扫障、巡逻找险、抢险突击、城市防洪、人员组织等关键重点工作;狠抓督查落实,把督查作为防汛落实层面的主抓手;突出规范运行、会商调度、执行整改,树立防指权威,抓好军民团结抗灾,确保不垮一堤一垸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沅江市防汛工作,同时希望该市在目前水位下降的情况下绝不能思想上麻痹大意,要继续按照制定的防汛方案执行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对可能发生险情的重点部位要充分准备好人力物力进行处险,要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要收集好灾情信息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迅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及时得到上级部门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廖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