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沅江市召开第十次防汛会商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10 08:03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上午,沅江市召开第十次防汛会商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出席会议。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谢君毅主持会议,副市长于新胜出席会议。

会上,徐德华、谢君毅听取了市政府办、市水务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防汛工作水情汛情、督查工作情况通报及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谢君毅指出,目前沅江防汛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期和危险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防汛形势,强化针对性措施,把找险作为主要抓手和切入点,提高巡逻查险质量,突出找险重点,重点巡查容易出现险情的区域和目标,每天开展两至三次拉网集中式排查,广泛动员群众找险;要做好处险工作的各项准备,落实好专业抢险队伍,科学调配处险物资;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险情处置值守;要狠抓督查问责,加大督查力度,加快问责速度;要合理引导舆情,如实上报灾情,加强防指调度。

徐德华要求,沅江市上下要继续紧绷思想之弦,绝不能有放松倾向;要狠抓责任制落实,重点做好巡逻查险工作,按照险情上报的相关要求做到险情有序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刘淼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