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县镇联动:卫计局“爱心医疗队”助华阁打赢防汛保卫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9 17:58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南县卫计局副局长周志明带领9名医护人员到华阁看望慰问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广大防汛人员。卫计局“爱心医疗队”到达后在大堤上设下临时的医疗救助点,免费为各防汛指导各中队的防汛人员检查身体,发放《防汛期间防病知识问答》,对汛期的饮用水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和高温防暑血吸虫病的预防等工作进行了宣讲,确保确保防汛人员有个健康的体魄打赢这场防汛保卫战。

“爱心医疗队”还带来了防虫、消暑、防病等多种药品看望、慰问在一线参加防汛抢险的镇、村干部和群众,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群送去支持、鼓励,并对他们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勇克时艰,顽强拼搏,始终坚持在防汛最前线,且连续作战数十日的甘于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朱宏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