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桥南段打捞起一具遗体 经确认是3名溺水失踪学生之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5-16 07:44 浏览量:
字体:

5月15日下午7时,记者从救援指挥部获悉,资江桥南段水域打捞起一具遗体,经确认是市六中初中部溺水失踪的3名学生之一。

5月13日下午2点10分左右,我市资江一桥桥南码头水域发生一起学生意外溺水失踪事件,3名13岁男生失踪。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救援,长沙、湘潭、益阳等地的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南县蛙人、民兵舟桥部队等12支专业队伍、370人参加了现场搜救。1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继续组织益阳、长沙、浏阳、岳阳、娄底、湘潭6支蓝天救援队伍在前两天施救水域巡回搜寻,约70人现场作业,4名蛙人人均下潜13次。

施救现场,现场总指挥、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同志靠前指挥,红十字会、教育、公安、交警、消防、电力、卫生卫计等各单位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投入后勤保障和人员、车辆疏导工作,确保施救平稳有序推进。市教育局、沅江一米阳光红十字志愿者、滴滴团等单位和民间团体给救援队送来了饮料、饼干、八宝粥等物资。

截至发稿时,仍有两名失踪学生未找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 李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