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74小时搜救,3名溺水学生已全部找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5-16 17:40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下午3点51分,在资江一桥边,益阳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打捞上一名遗体,经家属确认,是5·13溺水失踪的学生。至此,三名溺水学生经74小时搜救已全部找到。

图片来源:大益阳

在前两具遗体先后被打捞上来后,红十字蓝天救援队50余名队员和赫山人武部舟桥连的民兵,没有丝毫懈怠,在重点水域继续全力寻找最后一名学生。看到他们的辛勤付出,现场工作组积极配合,安排船只打捞水面漂浮物,以便发现目标。一些爱心人士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现场需求,表示想尽己所能提供援助。今天上午,湖南新华书店益阳分公司慰问了连夜工作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员,并表示将捐资的16000元资助救援队购买装备。市第三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也赶到现场,为搜救人员提供服务。



现场总指挥、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代表市人民政府,对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铁的纪律和无私的奉献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现蓝天救援队在市民的敬意中已有序撤离。资阳区政府对3名溺水身亡的学生家属安抚正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李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