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处置一起柴油罐车追尾泄漏事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6-22 08:21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17时40分左右,一辆开往常德方向的(赣C99807 赣CJ727挂)重型油罐车在长张高速67公里处,被一辆湘H-0L883现代越野车追尾,造成越野车严重受损和车上1人死亡、4人受伤以及油罐车尾部严重受损、漏油。公安110指挥中心益阳高支队指挥中心接到驾驶员的救援请求后,立即将事故情况通报给市安监局和赫山区安监局,市、区两级安监部门迅速组织相关部门采取了应急处理措施,迅速联系120急救中心和消防部门,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一是设法堵漏,减少柴油泄漏量,利用泡沫覆盖柴油,同时利用喷雾水枪稀释空气;二是消防车对油罐车采用泡沫灭火;三是安监部门立即调集中石化和金和运输公司空油罐车对受损柴油罐车进行倒灌,将剩余柴油转运抽空,然后将事故车辆拖走。

此次事故处置及时,未造成更大的灾害和损失,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安监局作者:蔡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