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赫山区从严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0 09:43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抓好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5月13日至17日,赫山区纪委、区督查局、区水利局和区防汛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全区15个乡镇、街道、园区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督查。

联合督查组通过查阅备汛资料、查险处险台账,实地查看工程现场,电话抽查防汛责任人等方式,对各单位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建设,堤防大坝清基扫障,建筑物及机电排灌检修,汛前应急处险,水库“四通五落实”和“九个一”,山洪灾害防御措施和省市区相关文件落实等九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情况现场反馈给各单位,并填写《赫山区2019年防汛工作督查综合评价表》,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

本次督查结束,赫山区防指迅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督办意见,并由区督查局出具详细督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欧红平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