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瞿海暗访资阳沅江防汛抗灾工作时要求

再接再厉 将大堤安全进行到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0 15:42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暗访资阳、沅江防汛抗灾工作。瞿海对一线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和群众再接再厉,将大堤安全进行到底,争取防汛最后胜利。

在资阳区民主垸王家湾电排处,瞿海与值守老人亲切攀谈。老人说自家10亩地被水淹了4亩,但只要没有溃堤,就是天大的好事。村里安排他守堤,他义不容辞。瞿海为老人点赞,他说堤垸水位虽有所回落,但仍有许多超警戒水位,即便退出警戒水位,也因堤坝水泡时间太长,容易出现险情。切不可马虎大意,功亏一篑。

沿民主垸,一路从资阳来到了沅江,瞿海不时下车巡查,或与值班棚工作人员沟通,或与巡堤队成员攀谈,亦或是冲下大堤查看水塘等重点部位的人员值守与巡查情况。瞿海说,新一轮强降雨来袭,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干部群众不可有丝毫的松懈思想,特别是对电排、涵闸以及穿堤建筑物、险堤险坝、出过险处过险的堤段加强值守和巡查。要再接再厉,将大堤安全进行到底,尤其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到底,争取防汛最后胜利。此外,当地政府保证守堤人力不减的情况下,调配好晚稻收割的劳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玉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