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徐云波慰问抗洪防洪救灾一线人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12 15:11 浏览量:
字体:

7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前往赫山区牌口、泉交河镇受灾区,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参加抢险救灾的武警官兵和各市州驰援服务队。

徐云波一行首先到赫山区欧江岔镇牌口幼儿园,看望慰问了驰援赫山防汛救灾的武警湖南总队常德支队官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猪肉等慰问物资。他对武警官兵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予以称赞,对他们与益阳人民一起共抗洪魔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这充分体现了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并鼓励他们为益阳的防汛抗洪继续努力。

随后,徐云波一行到泉交河镇看望慰问了驰援赫山的各市州防汛救灾服务队。从9日开始,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邵阳、娄底、怀化、张家界的救援队纷纷赶赴泉交河镇,全力支持排渍工作,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不退,支援不撤”的患难精神。徐云波给各市州驰援服务队送上了慰问资金,并详细了解了各队当前防汛抗灾工作、防汛设施和人员配置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奋战在防洪救灾的一线人员注意安全,和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宋咏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