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黄东红:查险找险不留死角 打赢防汛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12 08:02 浏览量:
字体:

7月11日上午,副市长黄东红在南县防汛会商会上指出,目前防汛到了攻坚阶段,一线防汛人员要提高警惕,加强防守,排查险情,科学处置,打好防汛抗灾攻坚战。

连日来,南县内各控制站水位继续回落,截止今日8时,全县11个乡镇的235千米一线防洪大堤仍处于警戒水位。

会议指出,目前南县防汛工作处于关键期、攻坚期,要提高警觉意识,做到“水在退,但思想认识不退、工作措施不退”;要加强排查找险、巡逻查险。自今日开始,各乡镇防指要迅速安排领导、劳力,每天对一线大堤沿线集镇、废弃厂区等未巡查到位的死角进行全面查险,严防出现问题。

黄东红强调,一定要提高警惕性,所有乡镇在没有退出警戒水位之前,干部群众不能麻痹大意、疏忽懈怠;一定要加强险情的科学处置。要把不放心的险段再次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督促整改。把问题考虑在前、工作部署在前,把各种困难和情况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把这一除险加固工程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黄河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