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现场调度泉交河镇排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9 09:45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率队赶赴洞庭湖区的益阳、常德等地,现场指挥防汛抗灾工作。戴道晋指出,降雨虽然暂停,但许多地方水位还很高,防汛抗灾仍然要紧抓不懈。

益阳市赫山区新河沿线此次遭受特大罕见暴雨袭击,52小时内降雨量超过500毫米,为当地近200年最高值。戴道晋一行来到其中受灾最严重的泉交河镇。镇上目前积水仍达三四米深。戴道晋乘坐冲锋舟深入街巷间查看灾情,并详细了解受灾群众转移和安置情况。戴道晋现场调度要求,益阳当地保障好排渍电力供应,防汛部门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10台临时排渍设备,从省农机局调用23台大功率抽水机,争取尽快将泉交河镇上的积水排干净。同时,戴道晋要求当地,一定要保障好转移出来的受灾群众的生活。

在沅江市目平湖垸、南县南汉垸的部分险段,戴道晋询问水位,检查堤防,并叮嘱随处可见的巡堤人员:巡查要不折不扣做到位,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要分批次坚持24小时在岗,发现险情要及时上报,保护好自己的家园,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作者:刘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