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许显辉检查指挥泉交河镇抗洪救灾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9 09:38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在赫山区泉交河镇检查指挥抗洪救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前往。

东烂泥湖位于赫山区泉交河镇。当天,巡堤人员发现,与烂泥湖仅一堤之隔的新河引水渠有水流上涌。市、区防指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排除隐患。与此同时,镇、村干部组织周边群众上堤除草、运砂。随后,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到场支援。

在东烂泥湖与新河引水渠交界的大堤上,许显辉听取了市、区水利专家意见,并仔细询问了东烂泥湖修造历史及大堤的地质构造、水系分布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排除隐患,从东烂泥湖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随后,潜水员多次潜至水底,排查管涌点、勘察水底情况。

许显辉要求,要快速扫障,清除大堤杂草,确保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险情;要快速清沟,确保所有导汛沟畅通无阻;要加强巡查,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快速处置;要快速压浸,确保大堤不再出现渗漏。

烂泥湖大堤险情排除后,许显辉走进泉交河镇三阳电排泵房查看排渍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检修设备,确保排渍速度。随后,许显辉前往泉交河派出所,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益阳军分区副政委贺启明等一同指挥泉交河镇抗洪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宋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