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大汉资江城管涌险情得到成功处置 彭建忠现场指导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8 08:23 浏览量:
字体:

昨天,市住建局成功处置了大汉资江城管涌,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资阳区区长陈静彬,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现场指挥。

7月4日开始,市住建局质安监站对资江沿岸工地开始安排专人负责值守巡查。下午6点,资江北岸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大汉资江城)值守人员,在巡查时发现11#、6#楼基坑多处出现管涌,且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市住建局防汛办接到险情后立即向市防指、资阳区防指报告,并请求派遣水利专家进行指导。市住建局及质安监站主要负责人在接到报告后立即带领工程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在水利专家的指导下,迅速组织协调大汉资江城以及周边项目、预拌砼搅拌站等相关单位的人力、机械设备及物资全力投入险情处置中。

通过参战人员连续奋战30多个小时,到7月6日上午8时左右,管涌险情基本处置到位。经24小时值守观测,无新险情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谢益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