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许显辉调度防汛工作

坚持防汛救灾两手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7 09:53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在市防指调度全市防汛工作。副市长谢寿保,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及老同志魏遐林出席。

会上,水利、气象、水文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水情、雨情、天气及防汛方面的情况,商讨当前和下一段防汛抗洪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策、举措。许显辉边听边记。他非常关注大堤查险、入库流量、灾情灾损、危险堤垸、险工险段、天气变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征求老同志对当前防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就排渍排涝、大堤防守、险情处置、争取上级支持、山丘区水库空库待蓄、湖区堤垸安全度汛等与大家交流,分析形势,研讨对策,制定办法。

会议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重点和要求。湖区以防汛为重点,加大查险找险力度,扩大查险找险范围,增加查险找险力量,确保查险找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险情隐患及时、妥善处早、处小、处了。山丘区以救灾为重点,抓紧核灾定损,抓紧救灾减损,抓紧排渍排涝,抓紧生产自救,抓紧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修复,尽快恢复灾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将灾害损失降低至最小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杨石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