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精准判断形势 开展生产自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7 08:51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防汛处险调度会上强调,防汛力量配备要更加科学,要精准判断形势,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并积极引导和协助群众进行灾后清淤,开展自救。

会上,益阳高新区防指开始部署灾后相关工作,益阳高新区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管委会主任张运和作出具体安排,由谢林港镇政府派出专门工作组着手如实进行灾情统计汇总,做好各村受灾群众的情绪安抚工作,确保正常生活需要。镇政府要联合疾控中心、食药监等部门严格做好灾区的疫情控制工作,把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卜铁洪指出,前一阶段的防汛抗洪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级党员干部、公安干警都经受了洪灾的考验,充分证明我们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他要求,防汛力量配备要更加科学,更加井然有序,要精准判断形势,每堤段的责任干部都不能有半点马虎;处置要更加有力,物资材料要准备充分,重点区域要重点防守;要进一步重申预案要求,严守防汛纪律,确保万无一失。要引导农民迅速恢复农业生产,最大限度地减少受灾群众的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张庆如 王治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