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黄加忠到沅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6 08:09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上午,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来到沅江市,深入到目平湖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政协主席李丽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一同检查。

黄加忠一行来到南嘴镇目平湖垸,查看了目平湖垸水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雨情、水情、汛情和后段发展趋势,并就目平湖垸防汛安全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目前,目平湖垸水位已经达到35.34米,已超警戒水位1.34米,南嘴镇目平湖垸防汛指挥所加快开挖建设浸沟,并安排了7支巡逻查险队进行24小时巡查除险。

黄加忠指出,在前一阶段防汛救灾工作中,目平湖垸防汛措施到位,指挥得力;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科学分析研判雨水汛情,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水库山塘防守、湖区防汛排渍、城市防涝等工作。要严阵以待,闻汛而动,明确职责,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陈诗玉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