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许显辉到桃江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09:26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晚9时40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到桃江检查防汛工作。省军区参谋长郭辑山,益阳军分区司令员王保胜,桃江县委书记谭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军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曾梦辉等同往。

在玉潭学校查看了增援桃江的省军区官兵驻地后,许显辉一行前往牛潭河垸划船港段、岳池坪段进行实地检查。当时,资江水位为42.91米,划船港段距堤面约2米,大型运输车正在运送泥沙筑堤;岳池坪段距堤面约1米,沿河灯火通明,数十名群众正在齐心协力搬运砂石对河堤进行加高、加固。许显辉肯定了牛潭河垸的防汛工作,要求充分保障后勤物资。

随后,许显辉一行到达城关堤垸。从一桥保险公司至弄溪桥段,前来增援桃江的湖南预备役步兵师第一团数百名官兵和上千名来自于全县各乡镇的防汛抢险民兵正在连夜抢筑子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