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杨跃涛调度赫山区群众转移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15:28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深入会龙山街道调度群众转移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汛情责任制,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有序做好群众转移工作。赫山区领导贺辉、邓正安、李恩念、夏洁参加调度。

面对连日来的强降雨,赫山区资江等众多河流、水库已超警戒水位,当天下午赫山区已经执行防汛1级应急响应,全区有近2万群众需要立即转移,永申垸地处志溪河与资江的交叉口,需要转移群众人口多、任务重。转移现场,街道社区正在对转移群众进行劝导,交通公路部门已调来20多辆大巴,交警全力疏导交通,城管部门在现场清障,公安、海事等各部门也严正以待,确保群众有序转移。在会龙山街道牛坪机埠,杨跃涛一边听取转移方案,一边查看防汛图纸,看到交警力量薄弱,交通略显拥堵时,他立即要求市交警部门支援。杨跃涛要求,近期还将有一轮降雨过程,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道路、电力、通信设施,开展隐患排查,要做好危险地段群众转移工作。各级干部要立刻深入一线,组织各类救援力量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救援。气象等部门要加强天气预测和预警。

在当晚8时完成转移,有的群众自主安置,部分群众的临时安置点为奥林匹克公园。赫山已出动干群1万多人上堤防守,出动车辆300多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邓晓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