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一批益阳市村级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20-1194804 发布机构:益阳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 发文日期:2020-04-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主 题 词: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根据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和“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工作的要求,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市直各单位、各区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省一体化平台事项库目录和省定200件“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清单,对我市村级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清单进行了梳理,并编制了《第一批益阳市村级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清单》。经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予以印发。请各级各单位按照《益阳市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推进全市“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附件:第一批益阳市村级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清单

          1.“一件事一次办”套餐跨域通办(村级帮代办)目录清单.docx

      2.市级跨域通办(村级帮代办)事项目录清单.docx

      3.县级跨域通办(村级帮代办)事项目录清单.docx

      4.乡(镇、街道)跨域通办(村级帮代办)事项目录清单.docx

      5.村级直接或配合办理事项目录清单.docx

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

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打印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