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监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

索 引 号:740640214/2018-394033 发布机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18-06-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主 题 词:

 

 

益财企指〔2018102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监局关于下达

2018年度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8]22号),经商市安监局,现将2018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相应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199其他资源勘探业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对企业补助”或“599其他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9999其他支出”。

收到通知后,请会同同级有关部门,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区县(市)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的有关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尽快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并按规定做好预算公开工作,严禁挤占挪用。

二、各区县(市)必须按规定用途和项目内容使用专项资金,不得超范围支出。其中,安全生产工作奖励资金只能用于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支出,严禁用于发放个人奖金。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三、各级安监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四、各区县(市)财政、安监部门以及市直相关单位应加强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申请、审核、拨付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做好配合项目 检查、验收及绩效评价等工作。对在组织项目 申报、资金下达、验收考核等工作中,存在违反规定分配或使用专项资金以及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 按照《预算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保守国家秘密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12018年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分配总表

2.湖南省2017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奖励资金分配明细表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监局

2018615

 

附件1

 

2018年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分配总表

 

单位:万元

市、区

单位

合计

奖励

示范创建

应急

隐患排查

治理

 

合计

200

25

6

89

80

市本级

市安监局

55

15

 

 

40

益阳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

39

 

 

39

 

小计

94

15

 

39

40

赫山区

区安监局

10

10

 

 

 

益阳市神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40

 

 

 

40

小计

50

10

 

 

40

资阳区

区安监局

50

 

 

50

 

新桥河镇

6

 

6

 

 

小计

56

 

6

50

 

 

 

附件2:

 

2017年度湖南省安全生产奖励资金分配表

 

金额单位:万元

 

奖励区分

奖励对象

奖励标准

合计

区县(市)

赫山区、资阳区、南县、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

(共6个)

7

42

高新区、大通湖区(共2个)

4

8

市直单位

市安监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委、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市交警支队、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市纪委(共19个)

1

19

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编办、市综治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粮食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市气象局、市统计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执法局、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公路局、市供销社(共22个)

0.5

11

市安委办

市安委办

20

20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打印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