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商务局机关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索 引 号:006466207/2020-1134874 发布机构:益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2-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主 题 词:

说  明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并经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按“四保一调”的原则编制,即“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保“三大攻坚战”等政策性支出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支出,同时适当调减部分项目支出额度。根据上述要求,除教育支出外,将一般公共预算安排50万元以上的部门预算单位的项目支出、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支出、重点项目预算中除三大攻坚战、民生配套支出外的其他项目支出,在上年度调减金额的基础上再按10%的比例进行了调减。

益阳市商务局项目支出调减____17.39_______万元,下达预算金额比部门预算批复的金额同比调减___17.39___万元。

益阳市商务局机关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0800101).xls

益阳市商务局

2020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打印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