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到我委调度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索 引 号:006466661/2016-244774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2016-08-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主 题 词:

8月2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建勋一行到我委调研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佑才,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爱益,工会主任金俊超及发展规划和综合运行调节科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委作了主题汇报。上半年,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大背景下,我市经济仍然呈现缓中趋稳态势,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基础设施加快完善,社会民生保障有力;但经济下行、投资乏力、要素保障等困难不容忽视。分析下半年经济走势,产业、需求、要素方面存在诸多困难,但从宏观政策、发展机遇、益阳现实基础来看,经济企稳回升的利好因素也很多。下半年,应坚持稳中求进,在精准调度、扩大投资、发展产业、深化改革、统筹城乡、改善民生等方面着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

市人大财经委的同志就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与我委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李建勋主任对我市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计划报告客观、实在、操作性强。他要求,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分析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重点、破难点,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经济指标,实现益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打印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