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瑞锋到资阳区文昌阁社区讲授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09 15:48 作者: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4年1月5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锋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讲授微党课,围绕学习廉洁齐家的优良家风、从百年历史中感悟为国舍家的奉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涵养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注重发挥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等五个方面,结合历史和党史娓娓道来,生动地讲授了一堂以家风促党风、正作风、强社风、助治理的微党课,倡导社区广大党员自觉带头树立和弘扬良好家教家风,积极维护邻里安定,共建和谐文昌阁社区。

  授课后,黄瑞锋同志听取了文昌阁社区党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到社区居民杨涛家中走访慰问,仔细察看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有关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与杨涛一家算收入、话未来,并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生活物资,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在各方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黄瑞锋在与街道、社区干部交流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关爱、扶危济困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时时牵挂群众冷暖安危、处处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