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办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19 17:32 作者: 来源: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在资阳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培训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吴盛梨以“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  努力推动益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全区政法干警、乡镇(街道)经开区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信访专干、区直有关责任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及信访专(兼)干、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吴盛梨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益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富有理论性,又对资阳区下阶段工作具有很好的实际指导意义,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本次专题授课进一步明确了我区下阶段信访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深化了全区信访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振了资阳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补好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抓实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创建各项工作。”资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强表示。

《信访工作条例》施行以来,资阳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资阳法治信访、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