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文化 感悟初心使命——市信访局全局党员干部赴胡林翼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15:57 作者: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9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胡林翼故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剑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走进胡林翼故居,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胡林翼故居遗址、民俗展厅、生平事迹陈列厅等,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真切感受了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不取一钱以自肥”的高尚品质,通过聆听胡氏家规家训,深刻体悟了胡林翼律己至严、谋国至忠的崇高精神和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

戴剑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以学习为本、用好手中权力,倡导清廉之风,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笃学为先、务实重干、廉洁奉公,把好自律关、净化朋友圈、守好家庭幸福港湾,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权为民所用、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全市信访系统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