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统一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43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徐秀     浏览量:[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12月12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了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统一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总工程师汤光泉等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由局机关相关科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安播中心、市电影公司等单位的18名代表组成,答题内容主要包括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宪法、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行政法、社会法等方面的重要法律文件,广播电视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通过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统一竞赛平台网站进行线上答题,经过一个小时的在线角逐,经初步统计,全体参赛选手均在80分以上,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将持续至12月16日24时。

本次知识竞赛是对全市广播电视行业人员的一次集中检验,提升了广播电视行业人员依法行政、依法经营的水平,强化了法治意识、法律素养,营造了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