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3件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获评省级扶持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22 18:5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建波     浏览量:[字体:  ]

近日,2021年度湖南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揭晓,益阳市3件公益广告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获省级扶持项目资金。

本次大赛全市共征集广播类、电视类参赛作品44件,经市级评审组初评,选送20件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其中,由益阳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眼睛的一天》获市县电视类二类扶持,益阳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我是党员服务群众我在》和桃江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慢,是爱的表述》获市县广播类三类扶持。同时,益阳市广播电视台获播出机构类二类扶持,益阳市文旅广体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加大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创意、制作和播出工作力度,发挥好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