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全力做好全国“两会”重保期安播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0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运昌 吴艳     浏览量:[字体:  ]

为确保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传输播出,益阳市各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和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实现了“安播零事故、传输高质量”既定目标。

两会前夕,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的总要求,市局深入各区县(市)和市广播电视台、市有线网络公司、市电视转播台、益阳电信、益阳移动、益阳联通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全面开展督查,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督导检查不留盲区。益阳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共排查整改隐患12起、组织应急演练26次,过细做好安全播出各项保障。

两会期间,各单位主要领导认真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制,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及时调度;市县两级安播中心加强广播电视播出监测监管、落实“零报告”和24小时值班制度;市县两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加强与网信、工信、公安、国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严防非法攻击、破坏、干扰、插播等事件发生,为重保期安全播出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