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赴市安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4 18:26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和安全播出中心 作者:吴艳 潘琼     浏览量:[字体:  ]

2月24日,省广电局监听监看中心主任丁寒春带队赴市安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局总工程师汤光泉等领导参加调研。

丁寒春一行现场查看了技术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安播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监测监播的范围、指挥调度流程、预警应急机制、单位人员配备、监评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查看了《益阳媒体监测》刊物发行流程以及办刊方案,对刊物从“内容监测、媒体反馈、安播监测、广告监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丁寒春充分肯定了市安播中心的监听监看工作,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监评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稿件质量,充分发挥监评工作在强化政治导向、坚守舆论阵地、提升节目质量等方面的促进作用。

活动当天,丁寒春一行赴周立波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