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整治工作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14 20:24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运昌     浏览量:[字体:  ]

10月9日至13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各区县(市)局分管领导对非法卫星电视整治工作开展了一次交叉检查,主要检查辖区内是否有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生产、销售、安装、使用情况;宾馆、酒店、公共场所等是否有违规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情况;以及有线电视网络是否违规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情况。在地域上每个区县(市)中心城区必查,同时抽查3个乡镇。这次检查既是对各区县(市)非法卫星电视整治工作的年度检查,又为各单位加强和改进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你们店有卫星锅买吗?”检查人员认真询问各地城区、乡镇集市电器店的老板,到各大酒店、有线电视营业厅查看电视节目接收情况。检查组认真细致,实事求是,依据考评细则,公平公正地对每个区县(市)“非法卫星电视整治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局将下发书面督办函,要求各区县(市)局举一反三,再次进行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