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率先完成2020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安装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9-25 18:4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截至9月23日,益阳市3123户直播卫星户户通已全部完成安装,在全省率先完成任务。今年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协调推进,规范程序,落实责任,制定了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国家补贴政策,让党和政府的声音清晰地传递到千家万户。

为让广大困难群众能尽快看上清晰、丰富的电视节目,全市广电安装技术人员克服天气不良影响,安装工作如火如荼,既确保了安装进度,又保证了工程质量。安化地处偏远山区,农户之间相距较远,为了安装一户,往往要跑半天的山路,为了加快安装进度,工作人员几乎牺牲了全部的休息时间。

自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实施以来,2016年益阳在全省率先完成当年安装任务,2019年被省局评为先进单位。今年,益阳继续坚持让利于民,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市局在近期的广电工作督查中,对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进展进行了重点督导和调度,实地掌握每个区县(市)的推进情况,对进展较慢的单位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意见,并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把关,明确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