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25 18:4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期间我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9月24日,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带队赴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听取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益阳市国安广播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市电视调频转播台等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检查各责任单位安全播出方案、台账,实地查看核心部门、关键环节保障情况,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等。汤光泉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认真进行安全播出隐患排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确保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

今年来,益阳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进一步完善了安全播出制度,加强了值班值守,圆满完成了元旦、春节、两会、防疫、防汛等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工作任务,各区县(市)认真抓好“小片网”整改,建立广电监管平台,加强了对本辖区内广播电视节目的监测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