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全年广播电视管理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9-15 21:36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为加快推进广播电视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广电民生实事工作落地落实。9月8日至11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广播电视管理工作督查。

督查组由市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带队,广电媒体管理科、科技和安全播出监督科参加。督查组先后来到大通湖区、南县、沅江市、赫山区、资阳区、桃江县、安化县等地,听取了各地文旅广体局广播电视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进村入户查看并督促2020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进展,了解农村广播村村响平台建设运行及各项宣传任务的落实情况。督查组到各地播出机构了解频道频率设置及媒体融合发展情况,督查了安全播出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地面模拟电视关停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与当地工作人员就当前广播电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研究思路对策。

汤光泉指出,各地广播电视管理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宣传导向管理,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要自查自检,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