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卫星电视落地和接收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1 18:55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贺成栋     浏览量:[字体:  ]

5月20日至21日,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监管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及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落地和接收工作。检查组一行前往华天酒店、罗马国际酒店、凤凰酒店等中心城区各大酒店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随后前往朝阳市场、桥南、桥北批发市场等电器销售市场检查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对辖区内居民小区住户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行整治。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场所19家(次),抽查客房12间,未发现超范围接收境外电视节目的现象。通过组织开展检查,坚决查处并公开曝光广电市场上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安全播出事故,保障广电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