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安全播出检查 为全国“两会”护航
发布时间: 2020-05-21 08:48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吴运昌 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为确保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5月19日至20日,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汤光泉带领分管科室负责人到市广播电视台、益阳国安广播电视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及市电视调频转播台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单位安全播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制度和各播出环节安全运行情况、值班值守以及“三审制”“重播重审制”执行落实情况,重点对节目制作、播出、传输、发射机房,各类演播室、直播室等部位消防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器材、消防设施使用管理到位情况进行了检查。

汤光泉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到位。他强调: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红线、底线、生命线,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在全国“两会”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重要保障期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值守、及时调度,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安全播出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