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U18组(男子)锦标赛在益阳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2 17:09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2月12日,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U18组(男子)锦标赛在益阳圆满收官。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芳宣布赛事闭幕,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介仁,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足球协会、市文旅广体局指导,益阳高新区承办,湖南搏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市州和学校的28支队伍拼战术、比耐力、讲团结,为观众带来60余场精彩赛事。经过激烈角逐,长沙一队荣获赛事冠军,益阳二队荣获赛事亚军,常德代表队荣获赛事季军。

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广足球运动,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事业,助力“体育强市”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