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小将刘亭夺得全运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06     来源:红网(有修改)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9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由益阳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员刘亭夺得冠军!

八分之一决赛中,刘亭在4分钟比赛时间内通过技术得分战胜山东选手郭子霄;四分之一决赛在与辽宁选手金雪晴的对决中,常规时间内双方难舍难分,在gold score阶段刘亭一本得分进入半决赛。

随后,她在半决赛中战胜内蒙古选手江亚红与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李亚男会师决赛,最终取得胜利,获得冠军。这是体育湘军在本届全运会上斩获的第六枚金牌,也是湖南女子柔道连续三届将该级别金牌收入囊中。

刘亭:益阳大通湖人,2006年至2008年在益阳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接受专业柔道训练,师从体校教练周瑛。主要荣誉:2019年全国柔道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2021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48公斤级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