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发投篮球队荣获“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21-09-01 21:39     来源:博一体育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8月31日,由湖南省体育局、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涟钢杯”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颁奖仪式暨复盘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授予益阳高发投代表队联赛第二名的荣誉,湖南搏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领奖。

今年的联赛是湖南省篮球联赛史上最特殊的一届,产生了双冠军及双亚军。益阳市参赛球员通过团结协作,一路披荆斩棘、热血奋战,从14支市州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为最后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7月18日  益阳VS岳阳  比分101:79

7月19日  益阳VS湘潭  比分115:76

7月20日  益阳VS郴州  比分76:75

7月22日  益阳VS怀化  比分83:67

7月23日  益阳VS常德  比分100:71

7月24日  益阳VS邵阳  比分97:85

今年是益阳高发投篮球队代表益阳市参加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的第三年,参赛队伍又一次展示了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