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馆与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2-06 12:30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曾建兵 龙潭     浏览量:[字体:  ]

2月4日,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干职工走进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与中心干职工共同学习《你笑起来真好看》工间操。学习在愉悦欢快友好的氛围中有序推进,来自市文化馆的舞蹈专干认真教学、一丝不苟,对每一个分解动作都详细讲解、严格纠偏;学员们也学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他们目不转睛、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了“一招一式”的教学。

课后,中心邀请市文化馆干职工参观了他们新投产的智能健身房,并就加快文体融合,共同举办相关文体活动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文体融合发展是一件共赢的大好事,市文化馆和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不仅要在文体事业的“融”字上下功夫,更要在“合”字上出新招。

农历年后,市文化馆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还将共同举办书法爱好者学习交流活动及摄影培训、采风活动,进一步促进文体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