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在益阳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0-30 23:47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志武     浏览量:[字体:  ]

10月30日晚,“信维杯”2020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开幕,东道主益阳市代表队以17分的绝对优势力克常德城发代表队,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特邀名誉主席刘晓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刘丽华,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副市长黄东红,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原省体委副主任李鸿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以及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益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联赛揭幕战。

开幕式后,益阳市代表队和常德城发代表队进行了本次联赛的首轮PK,防守、助攻、上篮......双方队员巧妙配合,得分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对决,益阳市代表队和常德城发代表队以118:101的比分结束揭幕战。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篮球协会执行,益阳高新区、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湖南搏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作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篮球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各市州的13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赛事分三个阶段进行:10月30日至11月7日为预赛,采用赛会制在益阳举行;11月9日至12日为半决赛,11月14日至17日为决赛,首次采用主客场制,闯入四强的市州代表队均能获得在“家门口”比赛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