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春暖花开”——抗击疫情 全民健身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19     来源: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纳甜     浏览量:[字体:  ]

暖春三月,花开可期。新冠肺炎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更挡不住广大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的脚步。3月5日,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组织自行车运动协会、排舞协会、健身健美协会、广场舞协会等运动协会的志愿者,利用扩音设备,在万达、奥林匹克公园、鹅洋池、秀峰公园、桃花仑商圈、资江风光带沿线、汽车东站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地方,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市民戴口罩,不扎堆,引导广大市民科学有序参与抗击疫情。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不但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乐观的心态,保证合理的营养膳食和规律的充足睡眠,还要养成日常健身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出门戴口罩、尽量不出门的居家防护模式下,可在家进行瑜伽、健身操舞、排舞、曳步舞、太极拳等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活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

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希望能够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让大家一起动起来,坚定体育锻炼的习惯,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以良好的状态共同守望春暖花开!

(图片:陈敏 张春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