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益阳市举行闹元宵广场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1 11:42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文/曾建兵 图/吴征坤     浏览量:[字体:  ]

2月26日是正月十五传统元宵佳节。入夜后的益阳大剧院前门广场川流不息、人潮涌动,到处都是流光璀璨、火树银花。尽管一直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未影响到现场观众期待参与“闹元宵”、观看表演的热情,他们早早“占据”有利地形,克服不良天气的影响,在风雨中坚守着,等待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闹元宵广场文化活动的开演。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和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笑霓,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赵介仁等领导出席活动。在欢快的猜谜互动中,活动拉开序幕,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用最快的速度将猜到的谜底发送到相关活动微信群中,以期获得随机抽取的奖励和奖品。随后,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接踵而来。来自益阳市文化馆的戏曲专干任靓为大家带来一首《百姓装心中》,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优美的歌声,不仅唱出了老百姓对党的感谢和感恩,也表达出了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礼赞。

今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益阳市文化馆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不断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满足感和获得感,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增添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