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赴益阳调研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5 18:50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符灿花     浏览量:[字体:  ]

9月23日至24日,省文旅厅艺术处副处长邹清华一行深入益阳调研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组织和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具体操作方面进行指导,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邹清华指出,要将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作为艺术创作的有力抓手,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要明确工作要求,理顺机制,明确目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明年第七届湖南艺术节为契机,抓好艺术创作,打造艺术精品,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市文联、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学院、湖南工艺美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市文旅广体局、部分区县(市)文旅广体局、专业院团、文化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