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18 19:33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术 贺成栋     浏览量:[字体:  ]

为加强我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现场监管秩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7月开始,开展了为期两个多月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领域集中专项检查行动。

根据国家文旅部《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要求,支队以“边执法,边普法”的形式对辖区内艺术培训学校逐一进行摸排走访。对活动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看了艺术考级机构资质、备案审批等情况,并对艺术考级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对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促整改。

截止9月份,文化执法支队共巡查艺术培训学校150余家,现场监督检查考级活动30余场次,对未经批准擅自举办的社会艺术考级活动叫停3起,立案1起,有效规范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秩序,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生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