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共图书馆开展“你读书 我买单”图书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21:29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张征     浏览量:[字体:  ]

5月28日上午,由益阳市图书馆、资阳区图书馆和赫山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2020年“你读书 我买单”图书服务宣传周活动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举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一大早,公共图书馆的同仁们早早地在鹅羊池广场搭设展台,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资阳区图书馆精心挑选的各类图书有序摆放,扫码阅读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市图书馆和赫山区图书馆向市民免费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手册、面向社会征集地方文献的《倡议书》及《读者指南》。为推动图书数字资源使用率,三馆工作人员现场教市民读者在网上用芝麻信用办理图书借阅证,并教他们使用移动图书馆、数字资源以及馆内其他各种媒体电子资料,让市民读者们体验到图书馆带给他们的便利。

本次“你读书·我买单”图书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公共图书馆在倡导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人体验到“零距离服务”,享受快乐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