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学会组织各区县(市)图书馆开展“2020年湖南省图书馆线上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5-29 21:31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黄赛军 姚瑶     浏览量:[字体:  ]

为加强我市图书馆业务建设,更好地推动图书馆的服务创新,满足馆员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技能的需求,益阳市图书馆组织各区县(市)图书馆80余人参加了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图书馆线上业务培训班。”

本次馆员业务能力提升主题讲座于5月25日至29日开启直播,省图书馆学会邀请了业界专家学者和图书馆管理者,围绕图书馆业务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线上深入解读,五场在线讲座都让我市各馆的馆员们受益匪浅。

通过两次线上集中培训,我市馆员们对新时期的公共图书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定位。大家将结合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知识服务和创新水平,加快数字资源建设步伐,助力图书馆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