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馆走进海棠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14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曾建兵 吴征坤 龙潭     浏览量:[字体:  ]

1月17日下午,迎着和煦的冬日暖阳,“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海棠社区隆重举行。活动过程中,不仅有赫山区兰溪花鼓戏剧团带来的精彩传统花鼓戏表演,更有特邀到场的书法大家和文化志愿者到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一幅幅对联、福字送到了社区居民手中,将温暖送进社区居民的心里,用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成功营造出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也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

本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由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在传统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益阳群众献上美妙绝伦的文化大餐,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春节文化气氛,让社区居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切身体会、感受到多姿多彩、琳琅满目的传统文化,更让群众参与、融入到群众文化活动中来,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获得感,共享文化发展的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