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博物馆2020年寒假实践班推出“未来财经计划”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32     来源:益阳市博物馆 作者:薛博 李若晨     浏览量:[字体:  ]

1月17日,由益阳市博物馆与西南财经大学金绒蒲公英实践队联合主办的寒假实践班——SWUFE未来财经计划课程开班仪式在益阳市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

通过网上招募,共有80余名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在开班仪式上,实践队队员先与孩子们交流认识、拉近了距离,并完成学生登记、签到及教学用书、用具的发放等工作。在授课环节,实践队的主讲人吴瑞彤和王溪若声情并茂、耐心地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经济知识的海洋,探索经济王国的奥秘。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发言,紧跟老师的节奏,在活跃的参与中收获了通俗易懂的财经知识。

课程为期六天,将以财经素养教育为核心,围绕青少年财经兴趣引导、财经知识教学、财经素养提升三个方面开展公益性财经素养课程,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财观。

此次活动是益阳市博物馆同西南财经大学的一次馆校友好合作,在增进双方学习交流的同时,也丰富了博物馆的活动内容,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财经知识的大门,在2020年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为益阳市家长和孩子们献上一份富有意义的新年贺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