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文旅广体局举行“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16:39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涛 林圣佳     浏览量:[字体:  ]

  

  2月26日,赫山区文旅广体局举行“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培训会议,全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经营单位、星级宾馆、文保单位、旅行社和景区景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赫山消防大队教官开展消防知识讲座,主要学习了消防安全隐患行动公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三个方面的内容。国网益阳供电公司负责人开展安全用电讲座,主要学习了电流对人体的伤害、触电的方式、安全用电预防措施、触电急救和安全用电常识五个方面的内容。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就加快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组织学习了“两防一救”定位新时代应急新使命、“一二三四”构建新时期应急新体系、“三大三化”提升新形势应急新能力三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要抓好责任抓落实,要研判风险查隐患,要强化监管严执法,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要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可靠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