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故居纪念馆:迎新年庆新春,故居送福到
发布时间: 2024-02-07 16:42     来源:周立波故居纪念馆 作者:潘琼     浏览量:[字体:  ]

  

  2月4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开展“迎新年庆新春 故居送福到”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桌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在白雪的衬托下里显得格外的喜庆耀眼,故居工作人员帮忙铺纸摆砚,游客们可以肆意挥毫泼墨,将对新年美好祝福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带着辞旧迎新的好兆头,为即将来临的龙年增添了新春的喜庆氛围。现场还为游客准备了新春对联,可以扫码关注故居公众号免费领取。

  借此契机,故居还开展了“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增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节日气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以年画艺术激活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文明祥和节庆氛围,赋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游客们都拿到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历史文化内涵,展示年画的艺术魅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